华为手机新技能,一步掌握台风路径!

互联网
2019
08/02
11:34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气象台持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南海北部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面对台风强势登陆,如何让老百姓第一时间获取台风实时讯息尤为重要。华为智能助手结合用户需求推出了“台风卡片”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台风信息服务。

image.png

有别于传统的传播渠道,华为智能助手这一台风卡片,解决了“获取信息入口较深”和“无法主动精准推送”两大痛点。华为手机用户只需右滑一下,进入华为智能助手,点击“我的”,在情景智能中订阅“实时台风路径”(并完成帐号绑定),即可随时查看台风天气实况。此后,每遇台风天气,华为智能助手台风卡片都将提前提醒用户,实时掌握台风路径,开展相关防御工作。此外,还可以进行分区域精准推送,这种智慧的原子化服务方式对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极端天气变化,每一秒的信息推送都不容小觑。华为智能助手将台风动态、台风预警这类防灾避险信息第一时间推送给用户,让用户更快获取到台风动态,降低台风带来的潜在风险,无疑是服务民生的一个创新且有效的方式。同时体现了科技行业“以应用创造价值”的社会使命与责任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