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二手房一房一况,购买前请了解这三点

互联网
2019
07/31
17:26
分享
评论

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二手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新房相比,二手房周边商业、医院等配套完善,而且一些二手房也省去了装修的麻烦,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不过,58同城、安居客温馨提示各位购房者,由于二手房一房一况,交易中难免存在一些风险点,因此购房前一定要尽量多看、多问、多对比,以下三个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

详细查看房源。由于二手房是现房,所以购房者可以了解到楼层、朝向、房屋内部设施等详细信息。对心仪的房源,购房者要多看几遍,仔细查看是否有墙面水渍、地板开裂等情况,彻底掌握清楚房源信息,以免事后后悔。购房者还可以对多套心仪房源进行比较,从户型、装修等方面判断优劣,从而选择最青睐的房源。

了解产证情况。在二手房交易中,契税是免不了的,但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在一些情况下可以免除,会大大降低购房者的税费负担。其中,产权证满2年的住宅,无需额外缴纳5.3%的增值税,而产权证在5年以上且唯一的住宅,可以免除1%的个人所得税。在购房前,用户一定要询问清楚房产证是否为“老证”,并将税费算在购房总价中,以此进行房源比较,寻找性价比最高的房源。

协商赎楼办法。“赎楼”是二手房交易中经常会遇到的情况,也就是业主房屋没有还清贷款,需要购房者先行帮业主还贷,“赎”出房产证,再行过户。一些房屋的“赎楼”金额超过首付,“赎楼”也存在担保赎楼、额度赎楼等方式,有的还涉及到资金监管,因此是二手房交易纠纷集中的环节。买卖双方需要找专业性强的中介来提供“赎楼”方案,使双方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针对二手房选房、看房、购房中的聚焦点,58同城、安居客推出了安选房源、临感VR看房、58房产服务神奇分等一系列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看房体验、安全房源保障和可靠经纪人评分服务。为提升房源信息真实度和精准度,58同城、安居客依托大数据平台控真、线上线下巡检和惩罚体系等多种措施,推出安选服务,目前,有近600万套安选房源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使用户的选择面拓宽、看房效率提高。而临感VR看房则采用人工智能3.0时代的3D拍照建模技术,真实还原房源细节,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看房体验。

此外,58同城、安居客以数据模型和算法为基础,推出58房产服务神奇分,覆盖全国经纪人数超过100万人,从信息质量、服务水平、用户评价、职业资质、服务年限等维度综合评价,为每个在线经纪人打分,帮助用户甄选专业性强、服务耐心的优秀经纪人,从而获得更好的房产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根据用户的房产服务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带来优质快捷的找房、看房、选房体验。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发挥技术、资源、产品、信息等多重优势,使广大用户距离安居更近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