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里搬家成“大工程” 快狗打车帮您轻松解决

互联网
2019
07/29
17:56
分享
评论

近期,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热播,最近剧情中韩商言好友小米搬家找来众人帮忙,顺便撮合韩商言与佟年和好。为了给两人营造独处机会,小米开口便是“洗衣粉、大米、面粉、大箱矿泉水”,列出一长串的置办物资,迫使小两口共同出门采购,造就了两人和好“熬糖”的契机。对此, 快狗打车官方微博在评论下调皮回应:“下次再买这么多东西,‘现男友’可以叫快狗打车来帮忙!”

换房搬行李以及由此延伸出的一系列采购活动,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一个“大工程”。不论是搬运大件、大箱行李,还是出门置办家具、米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小型私家车后备箱都很难一次性放下。在各大APP神器盛行的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遇见此类问题时,可以像“打滴滴”一样,在网上用快狗打车APP下单约车,只不过约来的不再是私家车,而是各种车型的“货的”。

1564389854876803.png

目前,快狗打车已为消费者配置小型面包、金杯、厢货、小型平板、大型平板5类车型。除轻搬家业务,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车型。像是搬运办公设备、装修建材、展览物资,甚至于园艺盆栽、大箱水果、面粉,快狗打车师傅们都可以轻松承接。由此一来,出门带货党们再也不用担心出租车装不下,搬家公司费用太高,黑车不安全等因素,只需用客运打车的价格,就能享受到贴心的货运服务。

快狗打车的出现结束了短途货物运送高成本、低效率的局面,为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货运用车需求提供了新选择。快狗打车不仅创新了“货运打车”模式,还以其接单速度快、运费低、个性化定制等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据悉,快狗打车拥有自主研发的、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短途物流运力管理、调度及报价系统平台,能够迅速匹配车主与用户,实现快速接单。同时可通过智能匹配降低空驶率,压低货运成本,将司机和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目前,快狗打车正在进行“邀好友、领赏金”、分享最高得10元优惠券、充值送无门槛直减券等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实惠的服务。

在城市出行越来越便捷的今天,货运行业也逐渐渗透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作为短途货运行业的独角兽,快狗打车通过打造城市货物出行的公共交通设施,满足每一位个人、商户的货物出行与拉货运东西的需求,让城市出行更美好。在城市交通体系日益完善的背景下,快狗打车还将持续发力,通过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实现精准匹配市场需求,满足城市人群多样化、个性化的货运打车出行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