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30 Pro 没有 2K 屏,还是 1080P

手机
2019
07/29
01: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作者:沧海

更新:根据知名爆料达人冰宇宙的说法,华为 Mate 30 Pro 的 1200P 分辨率实际上还是 1080P,1200P 其实是指 1080P 加上两侧弯下去的 60P*2。

7 月 28 日消息 据外媒 PhoneAerna 消息,华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 Mate 30 系列。报道称全新的 Mate 30 Pro 拥有一块目前为止最大曲率的曲面屏幕;除此之外,华为 Mate 30 Pro 还将继续沿用 Mate 20 系列的刘海设计,并配备 3D 面部识别模块。

▲华为 Mate 20 Pro

不过 PhoneAerna 指出,新的爆料消息显示,华为 Mate 30 Pro 并没有 " 继承 "Mate 20 Pro 的 2K 屏幕分辨率,也就是 3120*1440P,而是配备一块 2600*1200P 分辨率的屏幕。PhoneAerna 称 " 这是极大的退步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首款5G手机Mate 20 X。
业界
7月27日消息 据华为的硬件供应商称,华为公司正在寻求通过采用更多的自研麒麟处理器来减少对高通和联发科芯片的依赖,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将会有超过60%的华为设备采用自家麒麟处理器。
业界
7月26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鸿蒙系统8月发布,而华为智慧屏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而旗下品牌荣耀智慧屏将会提早一个月,在八月份上市。
业界
据CINNO Research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机销量1.9亿部,同比降低6.0%。销量前三名分别为华为(含荣耀)、OPPO、vivo,三家出货总量占国内智能手机市场71.4%。
业界
华为在今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继续提升11位至61名,考虑到其巨大体量,提升如此之多实属不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