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同意T-Mobile和Sprint并购请求

业界
2019
07/27
09: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表示同意T-Mobile US公司收购竞争对手Sprint的请求。此前,这两家公司同意将Sprint旗下包括Boost Mobile在内的预付费业务剥离给Dish Network公司,从而创造一家新的无线业务竞争者。

作为这次并购协议的一部分,Dish Network将斥资50亿美元,收购包括Sprint旗下Boost Mobile、Virgin Mobile和Sprint旗下部分无线频谱。与此同时,T-Mobile将向Dish Network提供至少2万个基站和数百家零售店。此外,Dish Network还将能够在7年内有权使用T-Mobile的网络。

不过,由纽约牵头的美国13个州的检察长对此并购案已经提出了质疑。鉴于对反竞争行为的担心,这些州正在寻求阻止该并购案的最终通过。

在美国司法部宣布同意该并购案请求之后,T-Mobile和Sprint股价创新高,分别达到85.22美元和8.06美元。Dish Network股价也大涨了3.5%。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