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索尼已停止Xperia 1 5G手机研发

业界
2019
07/26
16: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6日消息2019年可谓是5G元年。包括三星,LG,华为,小米都推出了各自的5G旗舰手机,不过近日据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

不过这不代表索尼后续不会再推出5G手机,只是并非Xperia 1的5G版而已。

有报道称索尼将会在IFA 2019上发布一款与Xperia 1一样采用三镜头系统的旗舰手机,只不过屏幕不再是4K OLED HDR屏,而价格则会更加亲民。自从Xperia 1相机由Alpha部门操刀之后收获了不少好评,预计索尼将会利用此次IFA2019发布更多搭载多镜头的手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8日消息 日前,据外媒sonyalpharumors报道,尽管刚刚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lpha 7R IV,但索尼又在亚洲注册了三款相机,一般来说,新注册的相机将在1至2个月内发布。
业界
今天,索尼中国推出两款新品,新款家庭音频系统回音壁新品HT-S350以及黑胶唱片机PS-LX310BT。
业界
今天,海信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叠屏电视。
业界
勒布最新提出的拆分索尼公司计划令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左右为难。吉田宪一郎总体上赞同华尔街的想法,但他希望保持公司的完整性。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保护监管机构日前起诉了日本索尼公司,该机构表示,日本索尼旗下的索尼互动娱乐欧洲有限公告诉客户,他们不能就有缺陷的PlayStation游戏进行退款,这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