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龙的传人3》第四期战况激烈,黑马小将鏖战诗词才子

互联网
2019
07/26
16:22
分享
评论

炎炎夏日,由金鹰卡通携手优学派重磅打造的亲子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3》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在上一周结束的《龙的传人3》第三期中,各路神童龙争虎斗,6岁小神童一路躺赢,更有“最帅国学少年”强势夺擂,频频击退“老将”。

这第三期精彩战况真是让人回味无穷,没想到第四期的精彩程度也丝毫不落下风。第三期的擂主如何突围而出?在第四期,上期擂主又能否守住这份荣耀呢?让咱们一起往下看吧!

关关险要,六位国学小将各尽其才

在第三期中,从第一环节的“哆宝的空间站”到擂主争夺环节“飞花令”,可谓是关关险要,六位国学小将也各显身手,其中诗词小达人李泊廷虽在前期一路躺赢,频频开挂,但在对手频频反击的情况下也差点乱了阵脚;韩国小弟李多础在遇到不擅长的趣味题时也展示了超常的应对能力;如有神助的“蜗牛妹妹”刘雨暄面对激烈争夺,不断奋起追击,最终未能守住擂主“C位”。除个人比拼外,国学小将们也在合作能力上有所增强,其中李泊廷和屈良原更是强强联手,历时120秒连斩12题,创造优学派《龙的传人》史上最快答题速度。

屈原后人超能回归,勇夺擂主

在上一季止步于全国6强的屈良原,在回归舞台后也表现得更加从容自若,一路过关斩将,超快手速和反应力引得“冲刺团”连连惊呼这也太快了吧”。面对具有诗词优势的神童李泊廷的强势追击,屈良原更是超能反击,并在擂主争霸的最终环节“飞花令”胜出,勇夺擂主。

神童危机,鏖战诗词才子

诗词才子李泊廷在个人最擅长的环节失常发挥,痛失擂主之名,而在新的一期节目中,他更是迎来劲敌陈滢,可谓是神童危机。连他本人都接连惊呼“这不科学”、“厉害啊”,主持人朱丹都直言“终于来了一个,治治李泊廷的人了”,面对锋芒毕露的小将,李泊廷能否稳住阵脚,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黑马出没,勇闯三关无压力

除陈滢外,第四期将有黑马出没,超能黑马李彦紫宸勇夺三关无压力,面对接连不断的难题仍能保持正常发挥,获蒙曼老师大赞:木兰横戈好女子,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神童李泊廷能否扭转局势?屈原后人屈良元能否守住”C位”?答案即将揭晓。本周六晚7点,优学派与您相约金鹰卡通,不见不散。

此外,《龙的传人3》比赛用机和全程技术支持,依然由独家冠名方优学派赞助提供。小朋友们除了可以在节目中获得国学知识外,还可以通过优学派学生平板进行更多的课后辅导和课外巩固提升哦!同时,屏幕前同样对国学有浓厚兴趣的小朋友们,可在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优学派《龙的传人3》第四期节目中,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优学派官方平台”参与官方网络答题赛,一展你的国学风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