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隧道掘进公司Boring获1.2亿美元融资

业界
2019
07/26
09: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证券备案文件显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隧道掘进公司Boring通过出售1.2亿美元的股票获得第一笔外部投资,用于隧道运输系统的开发。据悉,除这笔投资外,该公司去年还通过各种方法筹集了1.13亿美元的资金。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Boring公司的投资者,”Future Ventures公司风险投资家史蒂夫·尤尔韦特森(Steve Jurvetson)说。他也是马斯克旗下特斯拉公司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董事会成员。

据Boring公司一位发言人说,在获得新的现金注入后,公司估值将达到9.2亿美元。这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8VC、Vy Capital、Craft Ventures、Valor Capital和DFJ。

Boring公司最著名的投资项目还包括出售公司品牌帽子和火焰枪等不那么传统的方法,它们分别为公司筹集了1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

今年5月,Boring赢得了第一份商业运输合同,以4870万美元的价格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打造一条客运系统。该项目将测试Boring是否真的能比竞争对手更便宜,并试水参与市政项目。

Boring公司还在其位于加州霍桑的总部附近建造了一条测试隧道。洛杉矶一条期待已久的隧道在遭到社区组织的反对后被叫停。在芝加哥,由于其最大支持者、前市长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的离开,一条拟建隧道的未来受到了质疑。此外,一条连接华盛顿和巴尔的摩的潜在项目正在进行环境评估。

尤尔韦特森表示,除了利用马斯克和公司内部人士的资金外,Boring的这笔最新投资是该公司第一次大规模外部融资。

52岁的尤尔韦特森是马斯克的老朋友,他很早就投资了特斯拉和SpaceX等公司。他曾是DFJ的风险投资家,2017年11月因被指控性骚扰而辞职,但他否认了这一指控。今年4月,他回到了特斯拉董事会。

尤尔韦特森说:“美国四大隧道公司成立于19世纪。“就像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一样,它们在管理层的集体生命周期中并没有遇到一个颠覆性的新参与者。”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Borin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