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和怕怕战略合作 为报警指挥中心提供紧急定位服务

互联网
2019
07/25
15:09
分享
评论

在拨打报警电话时,每一秒都弥足珍贵。目前报警指挥系统可以识别来自固定电话的位置信息,但这些系统却难以快速精准的获得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报警的位置,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与报警人沟通确定位置及事件,耽误整体救援效率。

魅族和怕怕进行战略合作,解决魅族手机的报警定位实时传输问题。魅族手机设备可以通过怕怕应急分发平台向报警指挥中心实时发送更精准的报警位置,保障用户安全。

“现阶段,大多指挥中心使用的是三角基站定位,这是通过移动运营商的基站塔进行定位,但这定位的误差很大,在百米以上。”怕怕商务总监刘航说。“怕怕应急分发平台融合手机GPS、WIFI、基站等定位,并且创新与出行、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场景进行合作,获取更多报警场景信息,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报警定位和报警场景信息实时准确,以便能马上报警人对其援助。”

魅族和怕怕战略合作 为报警指挥中心提供紧急定位服务

来自怕怕应急分发平台的精准定位

怕怕应急分发平台将出行场景、可穿戴设备、IoT设备、车联网、移动电话、智能家居的报警数据直接链接到报警指挥中心,更精准的报警位置和场景事件描述,能极大的提高接警人员接处警效率,目前报警场景数据已经覆盖国内大部分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