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语文者得天下 有道精品课名师语文抢分攻略来啦!

互联网
2019
07/25
15:02
分享
评论

随着中、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语文的重要性在不断提升,难度也在不断加大,那么越来越难的语文究竟应该怎么学?有道精品课的初中语文当家名师包君成给出了语文抢分攻略。

针对越来越难的语文学习,家长们总结了语文的三大“难”:考高分太难,阅读拿满分难,作文太难。语文80~90分成绩的孩子占大多数,但百分以上凤毛麟角;阅读答题总是写不到点上,始终与满分无缘;作文分数从没上过40分。

也有家长认为,阅读很简单,让孩子自己读读就够了,坚持不下去只能说毅力不行。

作文不好,只要多看作文书,多练,多写,就能提高。实则,这些家长的认知是错误的。阅读和作文的学习,更加考验孩子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没有好的学习方法,往往会事倍功半。

有道精品课包君成老师指出,语文的分数25%来自基础知识,基础知识只要肯花时间,就能拿满分。而真正难的,是分数占了一大半的阅读和写作。为了帮助更多孩子啃下“阅读”和“作文”这两块硬骨头,包君成老师将自己多年总结的精华方法融入作文阅读抢分特训营中,旨在让孩子们抢占语文学习的新高地。

在作文方法课中,满分作文的10大亮点全梳理;“高分万能句”写上就能加分;“妙变法”告别语言干巴巴,瞬间提升写作品质;“四大范式”解决各类型作文题,包君成老师用一篇作文拆解半个中国作文题。

而在阅读方法课中,有道精品课包君成老师则一个公式搞定阅读六大题型。拆解阅读答题常见2大踩坑问题;一幅图记忆阅读必备主旨;“法事情人”妙法,迅速读懂不同文章,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

在课堂上,没有枯燥的填充式的学习,而是更加注重学习方法的养成,以及用更加简单易懂的方式来引导学员。一幅图记住所有文章类型,包君成老师让作为和阅读学习变得简单、易学。

有道精品课初中语文名师包君成老师指出,现在的语文考试,阅读和作文占分比重达到75分,阅读和作文的成败直接决定着了语文成绩分数的高低。走出语文学习的误区,掌握好阅读和作文的提分方法,才能更好的学习语文,获得更好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