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修一定会用到的松下空气净化器

互联网
2019
07/25
14:30
分享
评论

夏季高温,加上室内空气不流通,新家装修带来的污染物挥发问题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翻倍,所以拥有一款好用的松下空气净化器当然不能少。

松下纳米水离子技术,黑科技就是不一样

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搭载了松下专利纳米水离子技术。这项技术通过高压分解的方式,将水(H2O)分解为游离基(OH)和氢(H)。这些被分解出来的游离基(OH)会去主动接近有害物质,吸附它们中的氢(H),变成对人体无害的水(H2O)。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它的除菌率达到了99%。在抑制花粉霉菌、去除异味的同时,还可以分解部分PM2.5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颗粒物CADR高达326立方米,净化面积可达39平米,卧室客厅覆盖完全没有问题。除此之外,这款空净还搭配PM2.5感应器,实时检测空气质量,快速响应,保持家里的良好空气环境。

集尘脱臭一体过滤网,层层过滤层层净化

一体化过滤网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有效利用空间,且在保养更换的时候更为方便。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搭载的就是这样的一体化过滤网。它不仅密度高、面积大,可以有效过滤微小颗粒,而且因为添加了活性炭的缘故,所以还可以吸附异味。在面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时,它也毫不手软,抗菌抑制率高达99.99%以上。而当滤网需要更换的时候,指示灯还会亮起提醒更换。

立体空气循环,让新鲜空气散布在每一个角落

假设一间房间的面积在30平米左右,那么如何能在不移动空气净化器的前提下,实现大范围净化?这台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就可以。它会通过立体空气循环,让周围的空气流动起来,一边净化空气,一边输送它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的脏东西。

除了上面这些特点以外,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还可以实时检测室内空气状况,用数字来说明一切。同时,根据不一样的检测结果,它还会自动调节净化档位。家里的老人小孩不会操作怎么办?不用担心,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远程操作这台松下空气净化器F-63C8PX!

接下来的日子,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的时候,可不要忘了打开松下空气净化器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