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教师受邀参加芒果TV青春节,优秀综合素质获千万网友点赞

互联网
2019
07/25
14:28
分享
评论

7月24日,一年一度盛大的芒果TV“青春芒果节”在湖南长沙如期举行,今年的青春芒果节延续了芒果TV一贯的动感活力风格,汇聚了众多当下火热的青春偶像。其中火花思维教师陈芳莹通过展现在生活中的青春活力与工作时的刻苦认真,赢得了千万网友的认可,从近5万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登上芒果TV青春芒果节的颁奖典礼舞台,并一举获得2019“青春大作战十强”荣誉,表现出了火花思维教师过硬的综合素养和认真负责的教育态度。

火花思维教师陈芳莹荣获芒果TV“青春大作战十强”荣誉

火花思维是一家少儿在线数理思维教育机构,在注重培养教师业务能力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综合素养的提高。自2017年底成立至今,教师规模已经超过1200人,且全部为全职。火花思维在教师的选拔筛选方面非常严格,录取率仅有5%,不仅对教师的学历与专业水平严格把控,对综合素质也有很高的要求。每一位教师在每节课之前都会经过培训、学习和练习等七个步骤,最终将第八次课呈现在孩子面前,带着对孩子的爱和饱满的精神完成每一次的精彩课程。因此火花思维的高质量教学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赞许。

为了让孩子们在火花思维的课堂有更好的体验,不仅有教师们专业、活泼、有爱的授课方式,还有以原创动画的方式播放的课件,用剧情带入知识点,用活泼轻松的方式让孩子学习知识。此外,火花思维于近期推出了AI数理思维课,由真人老师录播,利用积累的数百万节课的大数据,通过技术实现真实的课堂互动场景,并配备相应教具,和有温度的一对一辅导老师服务。丰富精彩的课程、贴心的服务再加上素质优异的教师团队,火花思维会持续践行通过爱和科技,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的使命,成为备受尊敬的儿童教育企业,培养出更多爱孩子、懂教育的专业教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