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种语言无“线”表白 智能同传耳机悦译Mix七夕限量首发

互联网
2019
07/25
14:24
分享
评论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7日,七夕佳节如期而至,给女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中译语通智能同传耳机——悦译Mix择七夕与你相遇,内外兼修好品质,30种语言同传互译功能助你无“线”表白,定能让你最爱的Ta为你倾心。

在7月28日至8月1日的首发预售期间,悦译天猫及京东旗舰店推出限量镭雕定制版惊喜活动,原价1299元的悦译Mix不仅有价格福利,还赠送个性化镭雕设计,用最特别的耳机表达最真挚的心意。这个七夕,悦译Mix陪你赴约。

image.png

无限沟通,自然亲近

无论你是与爱人漫步在东京街头的霓虹灯下,还是只身在布拉格广场上巧遇爱情,有了悦译Mix,就能轻松摆脱不会外语的尴尬,随时随地自由畅聊。将一只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充电盒即可变身为翻译棒,支持30种语言互译,轻松跨越沟通藩篱。

不同于大多数翻译耳机缺失日常功能,悦译Mix不仅可满足用户翻译需求,同样也是用户听歌、运动、通话、煲剧等时刻的最佳陪伴。而针对用户每天高强度的使用,悦译Mix对续航功能进行了专门优化,它支持通话6小时,翻译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超长续航则可达24小时,让用户彻底摆脱蓝牙耳机电量不足的使用焦虑。

无论是一场重要的工作电话,还是一次异国旅行,更或是单纯地与心爱的人听一首浪漫的歌。当你戴上悦译Mix的那一刻,感受幸福变得简单。

image.png

无线悦动,质感升级

不只是融合了蓝牙耳机与智能翻译领域的先进黑科技,悦译Mix在音质、外观、操作方式等方面也有着精彩创新。

支持aptX和cVc降噪的悦译Mix,在保证翻译和通话清晰同时,升级对音乐效果的呈现。增强立体声技术让音乐传递更加饱满、均衡,为用户打造了一场令双耳享受的音质盛宴。

同时,基于TWS蓝牙5.0芯片,悦译Mix在为用户解除耳机线束缚之余,亦确保了音效传递的高质量和流畅性。人体工学设计贴合耳道,即使佩戴一整天耳朵也不会痛,真正让用户充分体验无线悦动的自由舒畅。

此外,流线型“音符”外观精致灵动,黑与白两种色号时尚百搭,更让悦译Mix成为都市年轻一族的不二选择。

爱情中有柴米油盐的沉淀,也要有诗和远方的向往。七夕佳节,悦译Mix以卓越品质助您与心爱的人一起享受诗意生活,探索更远的远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