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神器” 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有哪些提升

互联网
2019
07/25
10:06
分享
评论

Noise-reducing Bean含义就是降噪豆。继2017年索尼第一代降噪豆WF-1000X推出之后,在今年七月索尼正式推出了后续升级款索尼WF-1000XM3降噪豆,重点突出了真无线降噪黑科技和稳定的无线连接,解决了上代产品的多项短板之处。

此次,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改进升级了不少地方。首先,为了改善断连的情况,从原本的主副耳机之分改为左右两只耳机均为独立式连接,蓝牙连接升级到了最新的5.0。其次在续航时间上,此次耳机本体可以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使用约6小时,配合上能够提供约18小时续航的充电盒,一次充电总共可以使用约24小时,完全可以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在降噪方面,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耳机使用了WH-1000XM3上引入的QN1芯片的小型版——QN1e芯片,官方表示QN1降噪处理芯片的降噪效果可以达到上代产品的4倍之多,相信采用QN1e的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在降噪效果上也会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

得益于QN1e芯片的引入,索尼新款降噪豆WF-1000XM3支持DSEE HX™技术,该技术号称可以对MP3等格式的有损音乐进行补偿,在听感上可以获得一些提升。耳机结构方面,索尼新款降噪豆WF-1000XM3延续了原本的风格,不过此次产品索尼取消了耳机上的固定结构,单纯依靠入耳式本身来固定耳机。充电盒方面则是大改,取消了之前那种横向并列式放置耳机的方式,改成类似于AirPods的竖向插入式,充电接口上延续了全产品线使用USB-C接口的作风,把USB-C接口带给了这款产品,而传统的NFC芯片也继续保留了下来。

在产品设计上,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相较上一代更加的轻薄,这种感觉上手时便能轻松的感觉到。同时这一代耳机内衬,也使用了具有更高的摩擦系数的橡胶材质包层来提升用户佩戴耳机的稳定性。实际体验后,戴进耳朵后会感觉更加的牢固和舒适,解决了上一代长时间佩戴会对耳朵产生刺痛感的问题。

索尼WF-1000XM3新款降噪豆无论是在游戏还是视频在延迟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约6小时的降噪续航,足以满足日常的通勤使用在各种环境享受纯真的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