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之作 思岚科技发布业内首款激光建图传感器

互联网
2019
07/25
10:06
分享
评论

7月24日,在机器人定位导航领域已取得显著成就的思岚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业内首款全新品类的激光建图传感器Slamtec Mapper,Slamtec Mapper是一个集实时地图构建和定位为一体的全新激光传感器,可以直接对外输出高品质的地图数据以及定位坐标信息,无需任何外部依赖,上电手持即可使用。

D:\SEO\3产品介绍及图片\12 激光建图传感器.jpg

思岚科技新品——Slamtec Mapper激光建图传感器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Slamtec Mapper是在TOF激光雷达的基础上融入了思岚科技引以为傲的第三代高性能SLAM建图定位系统,目前有开发者版及专业版两大版本,开发者版内置20米半径激光测距,而专业版内置40米半径的激光测距,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D:\SEO\3产品介绍及图片\12 激光建图传感器3.jpg

Slamtec Mapper的专业版及开发者版

此外,Slamtec Mapper可在大场景下完成高品质的地图构建;不仅室内,在室外环境下依旧工作稳定;且数据解析方便,ROS全兼容;同时内置WIFI,以太网接口,通讯便捷。

D:\SEO\3产品介绍及图片\12 激光建图传感器4.jpg

以上地图均为Slamtec Mapper手持构建

最后,还有个福利分享给大家,现个人用户可抢先一步申请新品Slamtec Mapper进行测评,名额数量有限,详情可关注“思岚科技”微信公众号了解。

当然,如果没有抢到的用户,也可直接在思岚科技官方淘宝店及相关合作渠道购买,据官方公布,7月24日-8月15日之间均可享受惊喜折扣价。

更多关于Slamtec Mapper的详情资料,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