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止带火了李现,还带火了小刀电动车

互联网
2019
07/25
09:58
分享
评论

影视圈里,杨紫的“旺夫”体质人尽皆知,最近火爆荧屏的《亲爱的热爱的》,杨紫就成功的带火了搭档李现。加之霍建华、邓伦两位大咖,杨紫已经带火了三位男主。然而杨紫可不只会“旺夫”,在“旺品牌”上也很是在行,比如杨紫代言的小刀电动车,最近也很火。

云图片

与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同期而起的,还有小刀电动车的717购车节。717购车节”是小刀电动车于7月份推出的大型促销优惠活动,活动时间跨越7月17日至8月8日,持续时间足有20余天,活动期间,小刀电动车终端店铺中提供了有趣的互动和海量的优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此基础上,小刀又在线上携手杨紫一起为购车节打CALL,“717购车节”活动由此如虎添翼,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热进行着。

云图片

杨紫能“旺品牌”,可不只是体现在“购车节”活动上。据笔者了解,小刀电动车在近两年经历了爆发式发展,已经进驻到一线品牌行列。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于是小刀电动车开始在品牌形象建设上发力,于4月7日与当红影视明星杨紫签约。双方签约后,小刀电动车也是大动作不断,一方面巧妙营销,借助杨紫的热度,在品牌力上大幅度提升!

7月2日至7月9日,小刀“激情789 大干100万 冲三甲之赢在旺季启动会”在全国各区域全线展开,各战区会场座无虚席,最终以1015500台营销会订单完美收官。

云图片

100万台是什么概念?2019年的电动车市场环境是远不如2018年的,有电动车行业媒体分析称,小刀电动车在上半年的同比增长率为81%,成为电动车市场上最火热的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