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第二季度净亏损1.6亿美元 同比转亏

业界
2019
07/24
16:4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webp

据外媒报道,Line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ine第二季度营收为566.89亿日元(约合5.24亿美元),同比下滑6.0%;净亏损为173.11亿日元(约合1.6亿美元),同比转亏。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Line的营收为554.37亿日元,较去年同期的506.25亿日元上涨9.5%,较上一季度的553.23亿日元上涨0.2%。其中,核心业务营收为484.07亿日元,较去年同期的445.77亿日元增长8.6%,较上一季度的479.48亿日元增长1.0%。Line第二季度的净亏损为173.11亿日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6.77亿日元,上一季度净亏损为107.18亿日元。

Line第二季度营业亏损为139.24亿日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营业利润为90.75亿日元,上一季度营业亏损为78.92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为-24.6%,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5.1%,上一季度为-14.2%。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i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ine一方面有着腾讯的社交基因,另一方面又像阿里一样自己亲自做电商和生活服务。它的面目越来越模糊了。
业界
日前韩国LINE宣布,将在旗下运营的“LINE GAME”上推出一款《哆啦A梦》主题的全新手游,该游戏将于2019年年末发售。
手游
据外媒报道,日本最大的即时通讯应用公司Line任命其创始人申重浩(Shin Jung-ho)为联合CEO,希望在日本向无现金社会过渡的过程中重燃该公司的增长势头。
业界
11月27日,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日本商户通过一个集成系统,既可为日本本地用户提供LINE Pay,又可为赴日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的收...
原创
11月27日,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