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可度极高的合资SUV 买探歌才不后悔!

互联网
2019
07/24
14:12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想买一辆高颜值、好口碑的合资紧凑型SUV,大众探歌应该是很个不错的选择。探歌是一款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它极为出色的颜值以及精致的内饰做工先声夺人,而丰富配置以及不错的操控与油耗表现更让年轻人青睐有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成为消费者买了不后悔的优选。

首先从外观来看,在整个大众家族中,探歌的外观无疑是前卫的,双色车身设计很不常见,搭配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整车也有着大量我们熟悉的大众元素,通过独特排列设计,给人眼前一亮。探歌这款车给了大家一种跨界两厢车的感觉,在整个紧凑级SUV市场,它年轻时尚有个性的外观应该是名列前茅。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探歌C柱的设计很年轻,看上去有一点点奥迪A1的感觉,而不是传统的SUV车型。

再说一下灯的设计,探歌搭载的是LED大灯,保证在夜间的照明效果,简直是远光狗克星,并且配备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简直太亮眼了,是一个比较醒目的标识。 另外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探歌与车身同色的轮圈设计,配备的是邓禄普SP SPORT MAXX系列的18寸轮胎,整个轮胎设计还是比较偏向运动化的,胎噪抑制得也很好。

来到探歌的尾部,探歌的尾标是我感觉非常高级的一个装备,可以说是很炫技的一个装备,有着隐藏技能,可以开后备箱的开关、把手,泊车摄像头也藏身这。再往下看,我们会看到排气口,实际上这是一个假的排气口,真正的排气是隐藏在保险杠下方的。从MQB平台的迈腾开始,大众的新车都在使用这种设计,十分讨喜,这样的设计不仅好看又可以保证不会被尾气熏黑而影响外观。

在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探歌的车长为4318mm、车宽为1819mm、车高为1582mm,轴距达到2680mm/2688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很明显,和上代国产的途观相差无几。

在SUV市场中,紧凑型SUV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部分,这个级别的SUV产品除了要有着不错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不能含糊。探歌有着更高的颜值设计以及更大的装载空间,符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是一款买了不后悔,性价比较高的合资SUV。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