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单王”透露霸榜诀窍,快狗打车坚持做“利他”平台

互联网
2019
07/24
11:37
分享
评论

  自从快狗打车推出司机城市榜单功能后,司机师傅们个个牟足了劲接单,想要争夺“城市单王”的榜首位置。来自江西的吴师傅,素有“南昌单王”之称。在“单王争霸赛”中,凭借一天500的运输费将对手全部斩落马下,已经整整三个月蝉联榜首。

  惊讶之余,不乏有同行向吴师傅请教接单技巧。“想赚钱很简单,其实就是踏实接单。”吴师傅解释道,自己每天五点准时起床、热车出去接单,无论大单小单,有单就接,绝不拒单。“除了坚持踏实接单外,还要时刻注意要服务好用户。”吴师傅强调,要学会换位到用户角度考虑事情,遇见大件儿、或者多件行李等需要搭把手的,要主动上去帮用户搭把手。

1563938493214506.png

  由于吴师傅这种“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的服务理念,使得他在与客户的相处中积累了不少朋友以及忠实客户。工作中积累的这些人脉,不仅使得吴师傅连续几个月高居“城市单位”榜首,更是使得吴师傅在“司推司”活动中赚得一笔金额不少的“外快”。在知道“司推司”活动后,吴师傅的老客户们纷纷帮忙转发他的推荐二维码。一些相熟的建材店店主们,更是直接将吴师傅的二维码张贴在自己店铺中。正是因为这些“铁杆粉丝”帮忙宣传,吴师傅仅通过推荐新司机就一个月纯赚了两千多块钱。

  “司推司”活动是快狗打车平台专门为司机师傅们推出的福利活动。每位快狗打车老司机只要成功推荐一位新司机,就能获得一笔奖金:每成功推荐1位平板、厢货司机可得88元奖励,每成功推荐1位其他车型司机可得58元奖励,而且活动对推荐人数没有限制,推荐越多赚的越多。这便让众多的快狗打车老司机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动动手指就能赚取不菲的外快。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不仅在不断地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活动为平台司机师傅谋取福利,还积极降低押金、提现等限制,保障司机师傅的各项权益,让司机师傅轻松赚钱、拉货有面儿。快狗打车一直坚持“利他”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致力于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司机增加收入,为他们提供更为完善的收入保障与人性关怀。在秉持“解决千万人就业”的初心和愿景的同时,快狗打车还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为司机开拓更多赚钱渠道,让他们能够在城市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底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