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RAX80让你的WiFi6终端发挥最大功效

互联网
2019
07/23
14:24
分享
评论

5月27日,一个让所有DIYer都为之热血沸腾的日子:AMD官宣锐龙3以及X570主板,点燃了DIYer的心。作为AMD最新的王牌产品,新“贵”族X570芯片组设计完全由AMD自己操刀,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是首款主板厂商预置WIFI6模块的主板。AMD的主板为台式机带来了WiFi6的技术,同时如三星S10,华为Mate20,甚至是各大笔记本厂商在Q3及A4即将上市的新产品,都内置了WIFI6的模块。但是要普吉WiFi6仅仅有这些终端设备就够了吗?其实不然。

 

什么是WiFi6

如果你没有一个WiFi6路由器,你的各种WiFi6终端都是白费的。WiFi6的峰值无线传输速率可达9.6Gbps,相当于下载速度为1228.8MB/s,并且通过更有效的数据编码提高了吞吐量,更多数据被打包到相同的无线电波中,编码和解码这些信号的芯片变得越来越强大,可以处理额外的工作。超高网速将会完全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 

 

WiFi6中引入的OFDMA技术应该算是WiFi6真正黑科技的地方。OFDMA将帧结构重新设计,细分成若干资源单元,从而为多个用户服务。另外,随着8x8 MU-MIMO的升级,可以同时向8个终端同时进行上下行的数据传输。数据传输无需等待,用户将体验到明显的延迟降低,提高了传输效率。

争当先行者,领跑行业!

随着智能家居、物联网市场的不断提升,WiFi6必然成为未来主流网络标准。而近年来,网件Netgear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的细化和丰富产品线,目前拥有电竞路由、智能分布式路由和高性能路由几大系列,覆盖中、高、入门级产品,为用户根据不同需求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件对于技术追求孜孜不倦,并于今年发布WiFi6终端的出色拍档——RAX80无线路由器,再次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技术标杆。其支持千兆 WiFi,是首批支持 WAN端口聚合的路由器之一,其不仅拥有一个科幻般的造型,性能上相比同样定位WiFi6路由器还有了很大的提升,堪称是WiFi网络未来发展方向的一座灯塔。

 

外观科幻,配置逆天

网件夜鹰RAX80路由器在外观上和我们熟知的传统路由器有很大的区别,天线没有采用常见的“螃蟹”或者“蜘蛛”式设计,而是很巧妙地将4根天线放在两个翼片中,可以避免因为天线角度不当影响信号的强度的问题,使天线一步到位发挥到最大的效果。同时整个路由器看上去很像是科幻片中的飞行器,而且翼片与机身还采用了翼身融合设计,过渡得非常自然,在外观上就给予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更吸引人的是RAX80作为一台家用级无线路由器,可实现2Gbps的互联网接入速度,提供高达6000M的传输速率,有多个可用通道,可流畅播放4K/8K流媒体、玩VR游戏,及各种智能家居设备。解决随着智能家居设备的不断接入而造成的滞后和拥挤的网络问题。

此外,夜鹰RAX80路由器基于博通的方案打造,配置有一颗主频为1.8GHz的四核心处理器,标配1GB内存和512MB内置存储空间,2.4GHz/5GHz双频段设计,支持4x4 MUMIMO、1024-QAM和160MHz频宽,因此其2.4GHz/5GHz频段的理论速率很高,达到1.2Gbps+4.8Gbps的水平。由于WiFi6标准中引入了上下行OFDMA技术的支持,因此夜鹰RAX80路由器的设备容量相比WiFi5路由器有了极大的提升,可以达到4倍于上代设备的水平。

 

美国网件,引领未来路由新趋

如今伴随万物互联时代的开启,WiFi6提供的功能正在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连接需求,并在用户依赖WiFi的不断扩展的地方提高效率。网件RAX80领跑WiFi6时代,为更多家庭提供智慧的网络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