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奇智荣膺“全球最具前途的 100 家数据智能公司”

互联网
2019
07/23
14:21
分享
评论

7月19日,在机器之心主办的“GMIS 2019全球数据智能峰会”上,创新奇智荣膺“全球最具前途的 100家数据智能公司(Synced AI00 - Data Intelligence)”,与SAP、Adobe、Oracle等世界顶级公司及UiPath等知名独角兽企业同时列入榜单中的“企业服务”子类。

机器之心是国内领先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提供面向全球的人工智能信息服务。GMIS是机器之心主办的全球机器智能系列峰会,是关注全球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和产业应用的年度盛会。今年峰会以「拥抱数智经济、赋能产业生态」为主题,力邀全球数据智能产业顶尖专家、全球人工智能从业者与专业听众共同交流讨论。

“全球最具前途的 100家数据智能公司(Synced AI00 - Data Intelligence)”榜单旨在评选出全球范围内具有领先数据科学研究、研发、工程能力,引领数据生态开发与行业变革的 100家公司,梳理并总结其在技术研发、应用实践、产品开发及商业化上的成绩与经验,为行业从业者带来更多思考与启发,推动数据智能产业向更高效、更普适和更创新的方向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榜单的评选维度包括:公司估值/市值、财务与资本实力、技术研发及创新力、产品竞争力、市场潜力、核心团队领导力、合作关系、专利进展。可以说,每一家上榜的企业在数据智能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方面都不容小觑。

创新奇智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学习机器学习平台,提供企业级端到端机器学习服务,覆盖AI全生命周期管理,快速构建企业级机器学习应用,具备预测、决策、推荐、平台四大核心技术能力。

目前,零售,制造,金融行业的多家世界级企业,包括玛氏、GS Shop、某大型数据中心等,正在使用创新奇智数据智能解决方案进行供应链优化、商品推荐或能耗管理,享受AI带来的商业价值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