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Pro 5G手机苏宁开启预约,价格4999元

互联网
2019
07/23
14:17
分享
评论

7月23日10点,中兴旗下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 5G版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这也是国内首款正式开放预约的5G手机,目前在苏宁易购预约页面中,可以看到产品售价4999元,预计12天以后也就是8月5日将正式开售。

据悉,率先开启预约的中兴AXON 10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内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采用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针对中兴AXON 10 Pro 5G手机,苏宁易购不仅率先同步上线产品预约,同时给出了换5G手机独家优惠活动,通过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购买5G手机,除了旧机估价外,额外给予500元以旧换新补贴,这样的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同时,还有分期付款6期免息福利。

与此同时,华为也于近日宣布,华为Mate20X 5G版将于7月26日在深圳正式发布,届时苏宁易购全渠道同步开启预售,在8月份上市开售。据业内消息透露,华为Mate20X 5G版的开售时间,将领先于中兴AXON 10 Pro 5G。

除了华为、中兴,首批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还有vivo和OPPO等,vivo的首款5G手机iQOO 5G版、OPPO的首款5G手机,以及三星Note10 5G版等都将在近期发布上市,届时都将登陆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尤其是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体验优势,将助力各大品牌5G手机快速落地到消费者身边,加速5G更快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