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暑期直播班课:AI+大数据助力孩子快速成长

互联网
2019
07/23
11:23
分享
评论

进入七月,全国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已经全面开启,随之而来的暑期教育成为家长们普遍关注的话题。在线教育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同时为家长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据统计,截至七月,全国在线教育平台都已纷纷开设了各种各样的暑期教育课程。作为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也推出了涵盖中小学各学科的暑假在线直播课。

据悉,早在5月份,作业帮就开始着手暑期档直播课程的准备,此次推出的暑假长期班分为特惠课和正价课两种,涉及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科,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学生进行课程讲解。作业帮一课不仅覆盖K12阶段的所有学科,用技术手段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同时,还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质量过硬。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在线直播课程一直是作业帮重点经营的项目,多年深耕中小学教育,作业帮通过AI+大数据模式,能够充分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知识点,从而建立一整套完善的教学流程体系,形成多档次、全覆盖的直播课程,涵盖学生学习中的难点和重点。

除了直播课程以外,为了保证更好地教学质量,作业帮一课还提供包括电话家访、在线答疑、学习报告、新学期规划等服务,帮助家长在暑假期间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从而制定下阶段学习计划,以基于大数据的学情统计,让家长直观的感受作业帮一课的教学效果。

据了解,在作业帮本次推出的暑假长期班中,特惠课是一大亮点,涉及小学数学、新初一数学、新初二物理、新高一数学等多门学科,课程费用为50至99元。正价课的价格为299元到499元,平均每节课30至50元,也远低于行业的平均价格。课程安排方面,每期为7天,每天2小时,在6到8月有多期可供学生选择。

作业帮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业帮一课暑期班经过了多年的打磨,课程设置和教学效果已经得到了家长和业内的认可。如今,有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辅助,作业帮暑期班的课程内容将会更丰富,教学模式也会更个性化,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暑期教育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