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创新 始终如一 莱克电气开创清洁新时代

互联网
2019
07/23
11:05
分享
评论

在这个由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能否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完成高质量创新,成为了横亘在许多企业面前的一道创新“天堑”,使其陷入创新困局。

坚持创新 始终如一 莱克电气开创清洁新时代

在这种压力下,莱克认识到了开放创新的重要性。于是,在践行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莱克坚持产品研发的独特性和领先一步的创新战略。莱克全球研发中心拥有700多名设计和研发工程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累计拥有专利1200余项。并且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自主研发出了“魔洁”系列吸尘器产品,其拥有的吸力比戴森更加强劲,并且更节能,续航能力也更持久,更加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电

坚持创新 始终如一 莱克电气开创清洁新时代

因雄厚技术实力,莱克被推举为中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吸尘器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单位”、中国家电协会空气净化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莱克设计中心2017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殊荣。同时荣获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奖”等诸多殊荣。

坚持创新 始终如一 莱克电气开创清洁新时代

品牌创始人、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TO倪祖根表示:“中国最缺的是品牌,而民营企业在中国创品牌难,创高端品牌更难。但我始终有一个梦想,就是凭借我们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打造出具有长期生命力的中国高端品牌。”

坚持创新 始终如一 莱克电气开创清洁新时代

在倪祖根看来,只有洞察消费者需求,切实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差异化创新才是有价值的。正是在这种产品创新理念的支撑下,莱克专注围绕品质生活,不断研发高端健康绿色产品,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锁定高端消费群体,以创新创造需求,用科技创享品质生活,莱克作为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客户思维和“与众不同”、“领先一步”的创新思维,以及“持续为目标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莱克电器开启国货高端电器腾飞的新纪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