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候车两不误,“车来了”携手苏宁小店打造夏日清凉行动

互联网
2019
07/23
09:59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大暑”来临,在室外即便站着不动也会因“热浪的袭击”而感到煎熬,尤其对于公交出行的人群而言,在暴晒的露天站台翘首以盼不知道在哪的公交车,更加让人烦躁。

近日,全国最大的公共出行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携手苏宁小店推出夏日”清凉行动“,将城市公交信息服务与苏宁小店全国6000多家门店相结合,为夏日公交出行人群带来清凉舒适的乘车新体验。

7月23日,夏日“清凉行动”首站在天津开展,“车来了”联合苏宁小店线下门店,为在公交车站附近的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礼包”。苏宁小店负责人表示“每一位高温工作者都值得被尊重,他们顶着高温在室外工作,为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也是苏宁小店和‘车来了’合作的初衷,感知这些平凡背后的伟大,为高温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同时联合‘车来了’的力量,让公交出行人群不必暴晒在烈日下等车,苏宁小店将化身‘清凉候车厅‘,每一位公交出行的乘客,都可以来苏宁小店清凉候车,还可以享受苏宁小店内的充电、饮水机、免费WIFI等服务“。

为了便于乘客能够快速步行到达公交车站,此次“清凉行动”选择的均是离公交车站最近的苏宁小店。在店内等车,乘客也不用担心会错过公交,通过“车来了”的实时查询功能,随时掌握公交车到哪了、还有多久到,确保每一位公交出行乘客避暑候车两不误。不仅如此,“车来了”的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小程序上领取一份“清凉福利券”,在苏宁小店进行兑换。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共出行信息服务平台,“车来了”将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传统公交行业进行紧密结合,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覆盖全国超过180所城市,累计为1亿多用户提供服务,日活用户近千万,其实时查询、线路规划、乘车到站提醒等服务深受公共出行人群的青睐。凭借多年来的技术沉淀,“车来了”帮助多个城市加强公交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线网,为建设公交都市、解决城市拥堵问题贡献着积极力量。而作为用户身边最近的生活服务平台,苏宁小店凭借全国6000多家门店点位,与线上APP、小程序的功能运营,在根据用户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商品选择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

据了解,在今年“5.12”母亲节期间,“车来了”曾联合相关机构推出 “下一站,带爱回家”活动,为公交车站附近工作的女性工作者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而无论是关爱母亲还是本次的“清凉行动”,都是“车来了”将城市公交出行和生活服务结合在一起,在品牌跨界和场景服务上进行的新尝试。

“未来,‘车来了’将继续用实际行动,通过更多公益行动去回馈社会,为让城市公共出行更加美好舒适,提升公共出行服务品质而努力”,“车来了”相关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