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赠员工1000股细节:2020年7月19日前离职失效

业界
2019
07/23
09: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昨晚,雷军发布内部邮件称,将赠予每个小米员工1000股小米集团股票。以小米集团今日收盘价8.95港元/股计算,每人获赠股票价值8950港元,约合人民币7880元。此次股票赠送将覆盖小米所有在职的员工和核心外包服务团队的伙伴共计20538人。

据悉,小米集团随后向员工发布了名为《500强,少年心,关于感恩回馈的说明》内部邮件。邮件显示,小米集团昨日赠予员工的1000股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归属期为一年,2020年7月19日1000股限制性股票单位(RSU)将全部归属。

根据《小米集团公开发售后股份奖励计划》,小米集团所赠予的限制性股票单位(RSU)须在员工签署协议后方可生效,且归属日当日员工仍须在职才能获得相应的股票。员工若在归属期内离职,被授予的RSU将自动失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