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 5V1A 充电器,流水的 iPhone

业界
2019
07/23
01: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作者:微尘/实习

即使现在快充几乎都已经成为手机的标配,即使近年来发售的 iPhone 都已经开始支持快充,但苹果公司至今仍未随机配备快速充电器,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和用户感到不满。因为如要享受到 iPhone 的快充功能就必须自行购买 USB- C 充电器和专属充电线,不过也正是因为苹果的 " 固执 ",倒也让这款见证 iPhone 走向辉煌的充电器创造了一项记录。

苹果的这款 5V1A 原厂充电器首次与大家见面,是在 2009 年 6 月发布的 iPhone 3GS 的包装盒中。也就是说这款方头方脑的 iPhone 原装 5V1A 充电器上市至今已有 10 年,这也它成为存在时间最长的手机充电器。

据外媒分析,一个 5V1A 充电器的制造成本为 1.68 美元,而苹果的 18W PD 快速充电器制造成本则为 3 美元。苹果预计将会在 9 月对外发布新款 iPhone,之前也有传言称 iPhone 11 将会随机提供 18W 充电器,至于苹果此次会不会打破 " 标配 5V1A 充电器 " 的传统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苹果仍旧为新款 iPhone 随机配备 5V1A 充电器的话,那么这枚堪称复古设计的 5V1A 充电器与 iPhone 的故事还将续写下去,而这项纪录也将会继续刷新下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