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成用户更新最不频繁的浏览器 IE 反而最频繁

业界
2019
07/23
01:24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尽管微软正不遗余力地推动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浏览器发展,但在软件管理上的不足让数百万用户依然使用过时的浏览器。目前新版 Edge 的更新节奏很快,Dev 通道每周一更,而 Canary 通道版本每天更新一次,不过这些用户并不习惯频繁更新浏览器。

Duo Security(去年以 235 亿美元现金被思科收购)今天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表明 Edge 用户 " 最容易忘记 " 更新他们的浏览器。这家安全公司在报告中写道:" 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发现在终端设备上 Edge 是最过时的浏览器(73%),而 IE 浏览器更新最为频繁(2%)。"

这可能是首份 IE 浏览器超过 Edge 的研究报告。不过究其原因可能非常简单,用户将 Edge 视为新事物,他们很多时候只是以尝鲜的心态测试使用,因此他们认为并不需要更新。而 IE 需要频繁更新的原因可能是存在太多的漏洞,用户需要频繁更新才能获得安全保护。

在研究报告中写道:" 相比较 2018 年的数据,Edge 浏览器从第五位窜升至最过时的浏览器榜首。这可能是由于 Edge 和Windows 10 捆绑更新,而企业正努力运行最新最好的版本。"

报告中还罗列了其他浏览器,其中 Firefox 浏览器变化最大,从 2018 年的最后一名(93%)跃升至第四名(18%)。而 Chrome 浏览器从 2018 年的 53% 上升至 15%。值得指出的是,两个浏览器都使用自动更新来确保它们运行的是最新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