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 App 在苹果 App Store 下架,原因未知

业界
2019
07/23
0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作者:沧海

据 IT 之家网友反馈,小爱同学 App 下架苹果 App Store,原因未知。IT 之家经查询,小爱同学 App 确已无法被搜索。

百科资料显示,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 2017 年 7 月 26 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音箱售价 299 元,2017 年 8 月开启公测,9 月 26 日正式开售。截至 2018 年 7 月底,小爱同学月活跃设备已经超过了 3000 万,每月唤醒超过 10 亿次,累计唤醒超过 50 亿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2日,恒玄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新增7位股东,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家公司。
业界
从最新的消息看,小米旗下的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投资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小米CFO周受资,目前持股占比6.25%,为后者第四大股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