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辆奔驰共享汽车被盗,“偷车贼”称车辆归自己所有

业界
2019
07/23
01: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戴姆勒旗下汽车共享平台 Car2go 在今年 4 月对用户停用人工审核程序不久后,多辆汽车在芝加哥被盗。

据了解,此前 Car2go 对用户进行人工审核的整个流程需要一至两天。但官方认为这样不利于吸引新用户。后来,Car2go 启用自动审批来简化注册方式,没想到却招来了一群偷车贼。

近期,Car2go 突然发现平台上奔驰 CLA 轿车和 GLA SUV 的出租量猛增,且这些车的租赁时间比公司平均 90 分钟的车程要长得多。Car2go 总部员工通过电子地图发现,几十辆汽车已超出了公司的业务覆盖区域,聚集在芝加哥西部的几个街区里。当 Car2go 员工去追回汽车时,这些 " 偷车贼 " 却拒绝归还,还声称车辆归自己所有。

Car2go 公司独立召回车辆尝试失败后,向芝加哥警方求助,称公司遭到了租车欺诈。芝加哥警方涉入第二天,就有 20 多名涉嫌非法侵占汽车的人员被抓。

据悉,这次总共有 75 辆汽车受损,目前车辆已经都被找到,但一些车的座椅、车门等部件被拆走了。随后,Car2go 因无法区分正常用户和 " 盗贼 " 而完全停止了在芝加哥的业务。

另,今年 6 月,Car2go 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眼看着全球出行服务商Uber在欧美市场攻城拔寨,宝马与奔驰坐不住了,2018年初就急不可耐的将各自的汽车短期租赁服务Car2Go和DriveNow合并成立一家股比对等的移动出行领域新公司。
业界
 12月18日,大众交通首批50辆奔驰国宾车(E200L)正式上线运营,为上海市民带来高端出行的新选择。此次上线的新车型,是在大众原有的网约车业务基础上,升级打造的车辆、人员与服务的组合。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0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公司可能有兴趣与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旗下奔驰公司(Mercedes-Benz)合作开发电动版的Sprinter厢式车。
业界
奔驰的创始人卡尔本茨是内燃机之父,不过,可能他百年之前并没有想过,内燃机要在 21 世纪被电动机逐渐取代。
新零售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终极版本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的全轮驱动电动SUV,于周二正式宣布,距离初始概念SUV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已有两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