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任正非表示,无惧美企断供 无法威胁华为

业界
2019
07/23
01:2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 TechWeb.com.cn作者:Suky

近日,华为 CEO 任正非在接受 Yahoo Finance 明确表示:即使美方企业对华为断供,华为也不会停产,一天都不会。相反,华为还会提升产量。这并不是威胁华为存亡的根本因素。华为完全有能力摆脱对美国对核心部件的依赖,并且,华为已经决定减少对美方企业非核心器件的依赖。如果遇到极端情况,华为会寻找到最合适的替代品。

同时,任正非还确认了华为对北美研发公司 Futurewei 撤销投资的计划。原本华为计划投资 6 亿美元,但美国实体清单的政策导致双方无法进一步合作。今后会有怎样的变动,要视美方政策而定。

任正非最后谈到了美国对华为判定的所谓泄密,违禁商业活动等 " 罪名 ",任正非称,美国还是一个法治国家,希望法庭能做出公正的裁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美国以“安全保障方面风险”为由,呼吁各国在新一代通信标准5G中不要采用中国企业的通信设备。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
业界
7月18日消息,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
业界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