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放出华为 Mate 30 Pro 渲染图:摄像头为十字排列

业界
2019
07/23
01: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华为 Mate 30 系列手机的爆料信息不断放出;外媒也放出最新的华为 Mate 30 Pro 渲染图:摄像头和闪光灯组合成为一个 " 十 " 字。

此次渲染图是知名爆料达人 Ben Geskin 放出的,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 Mate 30 Pro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和之前的制作有很大不同,摄像头和闪光灯组合成为一个 " 十 " 字。

在前面板上,最近新的华为 Mate 30 Pro 显示屏组件图片泄露,确认将搭载大曲率的显示屏,另外会有前置刘海设计;渲染图和此前曝光基本一致,当然华为 Mate 30 Pro 外观或许不是这样,最终设计还是以官方发布为准。

据之前信息显示,华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Mate 30/Pro 系列手机,Mate 30 Pro 配备 6.71 英寸 QHD + OLED 显示屏,配麒麟 985 处理器,电池容量 4200mAh,传闻还支持 55W 超级快充。

作者:嗜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美国以“安全保障方面风险”为由,呼吁各国在新一代通信标准5G中不要采用中国企业的通信设备。
业界
当地时间7月20日,YahooFinance播发了对华为CEO任正非的部分采访实录。
业界
7月18日消息,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
业界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