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000台云课堂终端!锐捷独家中标河南省固始县义务教育均衡项目

互联网
2019
07/22
16:04
分享
评论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教育体育局采购图书仪器器材项目尘埃落定,锐捷网络独家中标,涉及学生终端RG-Rain200C云课堂一体机10000多台、教师终端RG-Rain410E(500HD) 云课堂一体机200多台,以及配套云主机、教学管理软件。该项目覆盖全县192所中小学,固始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锐捷2013年推出云课堂1.0,重新定义计算机教室。此后每年云课堂都有全新的迭代版本诞生,一直推动课堂场景的不断革新。截至2018年年底,超过100万台锐捷云课堂终端建设了超过20000间云课堂。在云课堂上课人次超过1.4亿。今天,有10%的教育局和中小学用云桌面替代PC,其中超过一大半选择锐捷。

在全国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热潮中,锐捷也不遗余力地贡献一份力量,为全国众多县市大规模部署云桌面,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育均衡。例如,助力河北张家口市教育局集中管理5000+台云办公终端、2000台学生终端,山东东明县教育局集中管理10000+台学生终端,福建惠安县教育局集中管理5000+台云办公终端,山西洪洞县教育局集中管理3000+台云办公终端、5000+台学生终端,广东海丰县教育局集中管理1500+台云办公终端,湖北红安县教育局集中管理1200+台云办公终端……

锐捷云桌面,让学习更有趣,让工作更轻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