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茅台技开、国米三方打造跨界新案例,3款系列酒全球首发

电商
2019
07/22
15:48
分享
评论

7月21日,一场集合“国米球星”“内拉祖里”“忠实酱粉”的特别品鉴会在古都南京秦淮河畔开启。当天,苏宁易购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技术开发公司)、国际米兰,联合首发了茅台醇•蓝黑荣耀、茅台醇•蓝黑传奇、茅台醇•蓝黑兄弟三款系列酒,助阵即将到来的苏宁818,为球迷与酒友带来跨界的惊喜。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70237\picRec\201907\PCIM20190722T105924159Z23.png

喜欢喝酒的消费者,肯定对茅台醇不陌生。作为技术开发公司倾力打造的柔和酱香核心产品,茅台醇既秉承了师法自然的传统酿造工艺,又融合了现代微生物技术,更符合国际化趋势的有机、绿色,满足现代白酒消费者追求口感创新的愿望和需求。而这三款定制酒,除了秉持茅台醇一贯的匠心工艺和绵柔香醇的口感之外,在外包装上更是融入了国米的元素。

F:\1稿件发布\7.21\茅台醇资料\蓝黑荣耀\主图\荣耀1.jpg

茅台醇•蓝黑荣耀,采用官方授权国米经典元素,瓶体配色源自国米主场球衣蓝黑军团,龙蛇之舞的图腾象征智慧与忠贞、荣耀与胜利。瓶口铭刻专属内拉的信仰标记,封藏的是热血青春,开启的是无悔信仰。

F:\1稿件发布\7.21\茅台醇资料\蓝黑传奇\主图\蓝黑传奇11.jpg

茅台醇•蓝黑传奇,一款懂内拉的酒。瓶体配色源自国米2018/2019赛季客场第三套球衣样式,充分融合了国米元素,并以其新颖的包装设计致敬信仰。懂球,懂酒,更懂你。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70237\picRec\201907\PCIM20190722T105924106Z22.png

茅台醇•蓝黑兄弟,瓶身披挂国米主场蓝黑战袍,刻印金色队标、全套球衣号码,珍藏“内拉”美好记忆。瓶顶国际米兰LOGO封口,用信仰的符号将热血与青春封藏。以球会友,以酒相融,致敬永不谢幕的传奇。

三款酒各具特色,绝对是资深“内拉”们的购酒首选。想象一下,在进球的快意时刻,轻酌一口酱香美酒助兴,失意后,大不了举杯重来。这样的仪式感,只有这三款系列酒能够办到。

实际上,这不是三方第一次玩跨界了。早在今年1月14日,三方就曾联合打造了茅台醇•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酒,献礼国米110周年,与满腔热情的“内拉”们一起分享伟大时刻。

今年3月26日,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技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祥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签订2019至2021三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联合营销、渠道拓展、产业联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三款定制酒的发布,正是苏宁易购与技术开发公司、国际米兰,达成共识结为合作伙伴后联手打造的一场盛大跨界活动。

据悉,这三款产品已在苏宁易购线上开启预售,并于7月24日正式发售。消费者下单可参与抽奖,赢国米印制签名球衣等礼品。值得一提是,苏宁还将开展赢球赠酒活动,为“内拉”们的福利加码。

以苏宁为媒,让“内拉祖里”“忠实酱粉”打破圈层壁垒跨界融合,这场白酒名门与足球豪门的联姻,将在苏宁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