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 Testin云测获“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互联网
2019
07/22
15:30
分享
评论

7月18日,“2019(GIL)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峰会——增长、科创与领导力”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拉开帷幕。峰会现场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简称“沙利文”)从国内所有行业范围内在企业增长、创新和科技进步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的杰出企业进行甄选,并对所在行业中已获得的领导地位、为整体行业创新做出重要贡献和高度认可的企业进行表彰。基于对应用服务和人工智能领域市场的调研和分析,沙利文授予Testin云测“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先生和法国巴黎银行董事总经理朱泉星先生为Testin云测获奖代表颁奖,来自国内多个领域的业界代表见证了这一时刻。

沙利文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之一,以推动客户成长、携手客户创新为最高发展目标,取得了行业内成长、创新、领先的标杆地位。沙利文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沙利文于1998年进入中国,在中国的研究版块主要包括了化工、医疗、能源、IT通信、食品、服装、房地产等各个细分领域。20年间,沙利文立足新经济,以大数据为依托,研究为基础,引领咨询行业的产业变革,为知识经济赋能。

目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发展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如何才能获取转型提质的能力、借助于何种力量才能实现逆势增长?Testin云测一直尝试将的自身技术和服务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赋能,进而助力经济转型和进一步发展。

作为本次获奖企业中的杰出代表---Testin云测在应用服务领域已经有了8年多的经验积累,为全球超过100万的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累计服务超过了260万个应用,完成了超过2亿次的测试。Testin云测通过为企业提供应用测试、安全、推广、流量变现及AI数据标注与采集服务等,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坚实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

在中国的新经济发展时代,企业服务正通过技术催化国内千万级别的企业的实现飞速发展,作为先进的应用服务平台,Testin云测的发展速度、市场体量、服务特色,行业影响力,充分诠释了新经济发展的内涵,尤其是今年以来,Testin云测先后斩获人民邮电报《5G应用企业服务优秀平台奖》、互联网周刊《2019最佳人工智能服务平台》、中国企业家《中国科创企业百强》等等诸多大奖,并多次荣登独角兽、科创企业榜单。Testin云测获得本次“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是对Testin云测为技术创新和新经济发展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就像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表示的那样:“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在发掘一批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地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共和国的伟大经济成就添砖加瓦的参与者。他们在行业内所展现的英姿风采、取得的卓越成绩及标杆作用,将协助他们走向更远大的未来,成就更非凡的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