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苏宁广场开启新阶段,智慧零售打造核心创新平台

互联网
2019
07/22
15:25
分享
评论

“租、建、并、购、联”,苏宁一开始就确定好了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模式,并沿着这个既定的方向一直走了下去。2019年,这台零售行业的“3D打印机”加速发展,将苏宁线下全场景布局推向了深化,这其中不仅包括收购万达百货、家乐福中国等“并购”大手笔,也包括打造南京仙林苏宁广场等“租建”核心优势。

近日,南京仙林苏宁广场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仙林苏宁广场作为苏宁在江苏2000亿投资中的“标杆性的数字化商业平台”,一方面在设计与打造中将会全面融合数字化技术,将苏宁智慧零售的思维融入到购物中心的每一个细节;另一方面,还将依托52万平方米的规划面积和高端精品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写字楼、美术馆、博物馆等多业态布局,推动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小店等自营品牌的全面落地与创新,形成多业态族群之间的互动串联,为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的全方位升级。

(图:仙林苏宁广场开工仪式现场)

显而易见,仙林苏宁广场不仅仅是一个“新商业地标”的修建,更多的是承载着智慧零售向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拓展的重任。作为“两大两小多专”业态族群中体量最大、生态最丰富的一环,苏宁广场向来是智慧零售体系中的“龙头老大”。向左,苏宁广场可与万达百货、家乐福中国形成核心商圈统治力,加速苏宁在核心商圈的渗透和深耕;向右,则与业态族群中的其他业态形成有效联动,构建更加完善的线下全场景业态布局。

(图:仙林苏宁广场效果图)

不仅如此,仙林苏宁广场在发挥“向左向右”功能、引领苏宁整个智慧零售业态族群健康发展的同时,还将成为苏宁智慧零售科技创新展示和应用的基地。届时,苏宁智慧零售创新解决方案、科技新品有望将仙林苏宁广场打造成线下流量的超级入口,推动零售要素、零售运营的数字化变革和零售场景、用户服务的智能化应用的全面实现。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仙林苏宁广场项目奠基仪式上表示,仙林苏宁广场将会聚合苏宁的数据云、金融云、物流云等智慧零售核心能力,在场景上串联起苏宁的智慧零售业态族群,实现对传统零售业态的重构和升级。

经过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的飞速发展,苏宁智慧门店已经近15000家,其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也进入了由“数量”向“质量”发展的精耕细作阶段。仙林苏宁广场作为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新阶段的重要落子,以科技创新为武器,整合苏宁“两大两小多专”业态及万达百货等新增业态,将为苏宁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布局的构建注入强劲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