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宣布成为华音中日艺术节永久住宿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19
07/22
14:45
分享
评论

7月19日,2019华音中日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在日举办,知名特色住宿预订平台小猪宣布成为其永久住宿合作伙伴,为赴日家庭提供优质境外住宿体验。

艺术节由华音亚洲文化艺术促进协会主办,是在日华人社区对外交流的重要枢纽。当天,来自中日各城市地区的年轻艺术家团体齐聚东京奥林匹克国际交流中心,为在场观众奉献了高水平的演出。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OO 王连涛表示,此次合作是小猪进入日本市场后的重要举措,“赴日参赛的家庭与小猪海外的核心用户群体恰好匹配,”近年来,尽管出境游市场一再趋热,出境游用户则仍面临着包括语言不通畅、交通不便捷等痛点。“小猪希望借助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的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华人友好型服务,来改善大家的出境游体验。”

自2017年上线以来,小猪的境外业务一直维持高速增长,以日本为例,截至目前,小猪共有在日合法民宿近3万套,2019年樱花季小猪平台日本订单量相较2018年同期呈8倍增长趋势,而单个订单的平均价格亦上浮接近一成。

王连涛指出,日本民宿新法案的落地帮助在日民宿的健康发展扫清了障碍,“不再被当做是灰色产业,民宿在今年逐渐代替酒店成为游客到日本旅游住宿的首选,且家庭游客占比走高,在近一年的订单之中,多于三人的家庭游订单接近一半,有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带着孩子住进更有家庭氛围、更能感受日本文化的民宿中,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王之侃出席了本次艺术节,并在现场发言指出: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也是日本进入令和时代的一年,同时还是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促进年。中日文化一衣带水,加强中日双方的民间交流将对两国相互了解、建立友好关系有着重大意义。而融合与交流恰也是民宿之于传统住宿的独特价值。

成立于2012年,小猪现有超过80万套优质房源,覆盖全球700个城市及地区。据悉,接下来小猪将进一步拓展海外的业务,加强与全球范围内华人社区的互动,使用户无论去到哪里,都能获得最贴心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