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空调消暑大作战 高温补贴券力战三伏天

互联网
2019
07/22
14:23
分享
评论

明天就是大暑了,一年中最闷热的天气即将到来。大暑的闷热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稍微动一下全身就要出汗的那种,身上还黏黏的确实很难受,特别是遇到快下雨的时候,天气就异常地闷热。这个节气,如果家里没有一台像样空调,简直无法忍受。7月22日-7月31日,国美空调消暑大作战正式开启,高温补贴券最高500元,为大家在炎热的三伏天送来清凉。下面推荐几款热销爆品

格力 大1匹 舒尚变频空调KFR-26GW/(26559)FNAb-A3(WIFI)

图片1.jpg

格力舒尚变频空调,搭载格力原创超低频变频控制技术,频率低至1赫兹,能控制压缩机运行,功率低至45瓦,更加节能环保。1.5匹智控空调,集成4种睡眠模式,包括舒睡模式、舒醒模式、午睡模式、DIY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种睡眠需求。同时,该空调内置WIFI模块,遥控器随时随地掌控在自己手里。

美的(Midea)一级能效 冷静星Ⅱ KFR-26GW/BP3DN8Y-PH200(B1)

图片5.jpg

美的冷静星Ⅱ代变频空调全新风道设计,高品质电机低噪音运行,无论深夜还是白昼都能带来18分贝的非凡“静”界,就如知道你累了,不会吵到你。依托直流变频压缩科技,使用ECO节能技术,一键启动,低耗电,多节能,高环保。美的冷静星Ⅱ让恬静悄然绽放;更让风度,夺目盛放。全新一代美的空调——冷静星Ⅱ代,悦薄、悦风尚,恰似醉美的家居时光。 

海尔(Haier) 1.5匹 变频冷暖 自清洁空调挂机 KFR-35GW/03DIB81A

图片6.jpg

此款产品空调的功率也是1.5匹,采用高品质压缩机,从根本上提升了空调的变温性能,能高频高速的制冷制热,让你在酷热的夏季也能尽享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专利自清洁技术,一键开启,便能自动清洁空调内外机。独有的专利技术可以快速结霜剥离蒸发器内的污垢!同时化霜产生大量冷凝水,快速冲刷洗净灰尘,极大程度保证室内空气清新。

伊莱克斯(Electrolux) 1P 定频 冷暖 壁挂式空调

图片7.jpg

如果想为书房、卧室选择一款小空调,这款伊莱克斯1匹空调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从性能与价格比看,它是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源自北欧,高端大气的外观,经典圆弧形设计,更添优雅气质。品牌压缩机动力强劲,快速制冷热不在话下。“CA1”健康守护,高密度过滤网除尘效率高。制冷热、除湿、防尘、防锈一机多用,四重静音技术营造舒适家居环境。

国美空调消暑大作战,7月22日至31日,最高500元优惠券待领取,多品牌、多型号多功能空调任性选购,让你清爽度过这个夏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