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将提升供应链系统建设能力

业界
2019
07/22
11:4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2日讯,日前,社区生鲜企业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下称“生鲜传奇”)完成由嘉实投资领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据悉,生鲜传奇将开出更多门店,并不断提升在供应链系统建设、数据化建设以及门店实时监控等方面的能力,以扩大企业影响力。

启信宝信息显示,生鲜传奇是利用货架管理和成本控制模式的生鲜连锁超市,其成立于2017年8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为王卫。

在融资历史方面,2017年11月,生鲜传奇曾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及弘章资本投资的2亿元A轮融资。2018年10月,生鲜传奇再获得红杉资本、黑蚁资本、IDG联合投资的3亿元B轮融资;彼时,生鲜传奇的门店数约为100家,2019年门店数计划将超过200家。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生鲜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资本投资生鲜传奇融资已做实,生鲜传奇以现有34家店,年销售2亿元,获得资本市场10亿元的估值。最终以稀释20%股份的代价,获得2亿元融资。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