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微评周杰伦、蔡徐坤"微博之战":偶像会发光

业界
2019
07/22
1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2日消息 昨日周杰伦、蔡徐坤的微博超话榜之战落下帷幕——周杰伦最终以一亿影响力登顶超话第一。据了解,在上周的超话榜之战中,上到知名企业、明星、行业名人,下到网红、大V以及自称“中年人”的普通群众,一夜之间都成为周杰伦的粉丝,为其号召送分打榜。

image.png

昨日晚些时候,人民日报针对周杰伦、蔡徐坤的“微博超话之战”发表微评。

人民日报表示,两名艺人各自拥趸的较劲,虽是娱乐“游戏”,却映射了时代征候。这不是代际冲突,更无关价值观断裂,而是一场联合致敬,寻找内心深处的寄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偶像,一个群体有一个群体的向往,向美好看齐,夯实审美坐标,岁月就无法带走我们的乡愁和坚守。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周杰伦 蔡徐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