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吐槽周杰伦粉丝:你们的素质并不比"蔡粉"高

业界
2019
07/22
11: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罗永浩吐槽周杰伦粉丝:你们的素质并不比蔡粉高

7月22日消息,在轰轰烈烈的“周杰伦蔡徐坤粉丝争夺超话第一”活动中,在上周的超话榜之战中,上到知名企业、明星、行业名人,下到网红、大V以及自称“中年人”的普通群众,一夜之间都成为周杰伦的粉丝,为其号召送分打榜。

而罗永浩昨日在微博中表示:“借用托克维尔的句套子来说一下:中年人似乎热爱周杰伦,其实只是讨厌年轻人。”

同时,他还表示,“忍不出好奇,两头都看了,我可以负责地讲,周的粉丝素质并不比蔡的粉丝高,即便不是更差。当然这件事跟周和蔡本人无关。”

此番言论很快引起了网友大的不满,对此罗永浩认为,周杰伦和粉丝和蔡徐坤的粉丝没必要互相争斗,“拿周杰伦当“有才华的音乐分家"的周粉,比拿蔡徐坤当“真正实力派”的蔡粉,好不到哪里去。两代人为什呢要较劲呐?”他举例称:“周杰伦长得离‘帅’相去甚远,他们(周杰伦粉丝)非说他是大帅哥;周杰伦的那些烂歌词狗屁不通,他们非说那些歌词‘有文化’;我听着N.W.A.,Snoop Doggy Dogg,2PAC这些人的音乐长大,他们非追着我屁股后面说,罗哥你竟然不喜欢‘双截棍’?那是因为你老了,你知道什么是‘嘻哈’吗?”

他认为所谓中老人的打榜是“精神屌丝,太拿自己的破青春当回事儿了,我年轻时感动过我的音乐人,今天重新听,90%多都是不及格,这有什么的?”

罗永浩吐槽周杰伦粉丝:你们的素质并不比蔡粉高

罗永浩吐槽周杰伦粉丝:你们的素质并不比蔡粉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周杰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