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永浩参与创办的小野电子烟融资3000万元

业界
2019
07/22
11:1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7月22日,据蓝洞新消费报道称,罗永浩的小野电子烟近期已经完成首轮融资,金额约3000万元,这意味着老罗在4月创办小野后的第一笔外部资本到位。

6月5日,一位网友微博表示,小野电子烟抽了十来天,期间一根烟没碰,这眼看着就要戒了,还挺沮丧,不知道咋说。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回应称,雾化电子烟是替代型减害产品,含有尼古丁,可以替代传统烟草,消灭传统烟草的大部分危害,但不能用于戒烟瘾(这里的烟瘾指尼古丁导致的成瘾性)。同时,罗永浩还表示,抽电子烟也会上瘾,如果不是烟民不要抽。

4月29日,罗永浩在微博发声,讲述了自己率领Smartisan工作室为小野科技设计电子烟的故事。罗永浩表示:“你们(小野科技)只要不虚假宣传“电子烟能戒烟”之类的屁话,我就为小野设计几款惊艳电子烟世界的好东西。”

小野电子烟由罗永浩、彭锦洲等人创办,4月份发布了首款换弹产品。今年1月15日的聊天宝发布会上,老罗还为锤子001号员工朱萧木创办的电子烟FLOW福禄站台。

来源: 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有数码博主晒iPhone 11外观照,称“新iPhone如果真长这样,国产手机还纷纷“致敬”的话就有意思了”,随后罗永浩回复道,“嗯,好几家,相当纷纷”,暗示会有多家国产手机将借鉴iPh...
业界
近日,南都记者从企查查获悉,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锤子科技)新增7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而这已是锤子科技今年内第五次质押股权了,可见资金紧张。
业界
启信宝显示,7月10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7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他将自己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出质给了七家公司。
业界
小米官方回应称,Mimoji萌拍最早在2018年5月31日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推出,小米已经确认将在小米CC9系列上应用全新升级的Mimoji萌拍。
业界
6月5日消息,罗永浩又在微博上发声了,这次是针对自家坚果手机推送新闻且无法屏蔽的事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