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士CEO前往日本 寻找芯片制造的关键材料

业界
2019
07/22
11: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2019年7月21日,海力士首席执行官李锡熙离开首尔前往日本

7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存储芯片制造商海力士首席执行官李锡熙周日飞往日本,寻找获得关键半导体资源的方法。此前,日本政府收紧了对韩国关键半导体材料的出口管制。

据悉,李锡熙将在日本停留几天,与日本合作伙伴的高管会面,讨论如何获得这些受限制的材料。他还计划讨论针对日本进一步出口限制的对策。

有业内人士表示:“众所周知,在日本宣布出口限制后,海力士立即采取紧急行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似乎正在介入,因为该问题尚未显示出解决的迹象。”

本月初,日本对向韩国出口的三种材料——光刻胶、氟化氢和氟聚酰亚胺实施了更严格的监管。这三种材料对半导体和柔性屏幕生产至关重要。据称,日本正计划将限制范围扩大到其他行业。

日本此举令包括全球最大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在内的韩国公司感到震惊。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本月早些时候飞往日本,以确保这三种材料的紧急供应。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力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全球第二大内存芯片制造商海力士公司周四(当地时间1月24日)公布第四季度财报,海力士当季盈利情况低于市场预期。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SK 海力士宣布量产 4D TLC 闪存,新工艺的闪存将会减少 30% 的核心面积,读取、写入速度分别提升 30%、25%。
新零售
据悉,三星、海力士、美光三家存储芯片巨头有碍公平竞争的行为,以及部分企业的举报推动了中国反垄断机构发起此次调查。
业界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4月28日报道,三星电子、海力士公司以及美光科技又遇到了一桩集体诉讼,被指控串谋限制DRAM内存芯片供应,从而人为地将零售价格保持在高位。
业界
北京时间5日早间韩联社称,市场调查机构DRAMeXchange周五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到今年三季度,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韩企的3D NAND闪存半导体在全球整体NAND闪存市场所占份额有望超过5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