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1周到访率50.8% 京东房产X和裕打造房产互联网+创新标杆

互联网
2019
07/22
10:31
分享
评论

7月20日,引发北京房产市场高度关注的京东生活服务月5折新房活动正式成交。最高可享近500万元房款立减的2套5折新房,平均让利20多万元的11套平台专属优惠房全部于当日售出,单日实际成交额破8100万。

WechatIMG61.jpeg

C:\Users\YANGF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938227f35bf52c8c68924aa2b990a.jpg

数据显示,该活动共吸引553人线上报名,实际到场人数281组,到访率高达50.8%,对比传统地产销售方式中仅有千分之几的电转访率,实现了营销效率的跨越式提升。而交易周期方面,该活动从线上预约到最终成交用时仅仅一周,对比动辄2-3月,甚至半年的传统线下渠道销售周期,也实现了大幅度缩短。

C:\Users\YANGF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69d053d24407b83408960953b043a.jpg

对于本次与京东联手发起的营销创新,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表示:长期以来,营销效率都一直是房地产开发商关注的核心问题。在传统营销模式中,由于存在着太多的中间层,使得消费者与开发商都需要支付大量时间、金钱成本进行沟通。而通过现在这种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模式,能够实现地产商与精准用户的“直接对话”,进而大幅缩短消费者的决策路径与决策时间,帮助开发商压缩交易周期、提高资金流转率。“未来,我们还将与京东房产围绕用户体验、模式创新、效率提升展开更多维度的合作。”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京东房产与和裕地产在房地产“互联网+”的一次重要探索。双方通过“线上促销”+“线下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创造了房产营销的一次奇迹。具体来看,在营销方面,和裕地产本次销售的楼盘主要以京东线上渠道为主,最大限度消除了以往楼盘销售方与消费者之间的中间层;在让利方面,本次活动推出的房款立减5折以及平台专属特价房,在行业内的促销力度也是绝无仅有。京东与和裕联手发起的模式创新,也是本次活动获得成功的关键。

C:\Users\YANGFA~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e2156fcff2dd565b9c82b7da9695c.jpg

针对本次与和裕地产的创新尝试,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单套新房最高让利近500万,仅仅是京东房产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住房体验的开始。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像和裕一样的优质开发商合作,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支持、资源整合及模式创新,剔除房产交易中的信息差、不透明等中间成本,以高效、精准的营销模式帮助开发商重新配置营销投入配比,将低效营销、甚至无效营销和低效营销的成本让利给买房者,让亿万消费者通过高质量的住房生活服务,实现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