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携手伙伴成立5G联合实验室,并发布首款虚拟数据中心机房方案

互联网
2019
07/20
17:34
分享
评论

在近期举行的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浪潮信息携手合作伙伴Red Hat、Kaloom、智邦宣布成立5G联合实验室,并发布了首款面向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的虚拟数据中心机房(Virtual Central Office,简称VCO)的整体解决方案。

VCO是一种面向电信和分布式边缘云数据中心部署的多供应商NFV解决方案,VCO架构被电信服务商广泛应用于小区、企业及移动服务。

此次发布的VCO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面向电信和分布式边缘云数据中心的多供应商NFV解决方案,该方案多被电信服务商用于小区、企业及移动服务等领域。目前浪潮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开发的是VCO3.0版本,它专注于5G移动服务,定义了一个以云计算为主体的数据中心,在一个共同框架中为基于虚拟化的VNFs和基于云本地容器的CNFs设计。浪潮与Linux基金会共同成立虚拟数据中心(VCO)社群实验室,并呼吁业界参与其中。

上海的VCO实验室将由浪潮信息提供的最新一代X86架构服务器集群和智邦的开放网络交换机,以及Kaloom的Software Defined FabricTM 和Cloud Edge FabricTM、再加上Red Hat的OpenStack及OpenShift平台共同搭载完成。

作为浪潮信息的合作伙伴,Red Hat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交付可靠且高性能的Linux、混合云、容器和Kubernetes技术。而智邦大陆科技是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提供ODM服务以及白盒网络产品与软件和系统集成。Kaloom公司则正在开发一种全自动化的、可编程数据中心网络的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云提供商、游戏公司、数据中心运营商和5G无线提供商提供构建、管理和运营服务。

浪潮信息携手合作伙伴发布首款VCO整体解决方案

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信息总经理彭震表示:“我们将继续丰富和完善开放网络解决方案,以满足云计算和移动服务提供商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非常高兴能与领先的软件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可以快速适应VCO及5G测试和部署的不同需求与应用场景。”

智邦大陆科技总经理刘明寿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上海一同建立VCO 3.0示范实验室。实验室的成立将为下一代移动、住宅和企业服务的云应用奠定基石。智邦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和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自身强大的软件和系统集成实力,继续与产业伙伴深入合作,共同支持VCO实验室的建设。”

Kaloom 首席执行官Laurent Marchand 表示:“我们的Cloud Edge Fabric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云边缘市场的关键需求,比如降低延迟和以更低的价格提高性能。我很高兴能加入中国合作伙伴的社群,推动自动化、VNF/CNF集成、可编程性和网络切片等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进入市场。浪潮信息的新VCO 3.0社群实验室提供一体化的虚拟机和基于数据中心的成熟技术,这将不断驱动创新。”

Linux基金会社群和生态系统发展副总裁Heather Kirks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我们的企业成员一起在上海成立VCO 3.0实验室。这将在亚洲地区形成更为广泛的开放式网络社群,并推动当地市场的创新发展。更多厂商将有机会加入进来,在数据中心测试VNFs和CNFs,以支持不同的5G、云本地和边缘的应用案例和演示。”

“Red Hat希望与浪潮等合作伙伴在资源共享的社群中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开放式软件定义的网络解决方案。” Red Hat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 Wright表示,“VCO 3.0支持机组和云本地网络功能,支持5G网络,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向通信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很高兴与浪潮和其他合作伙伴一同对产业发展做出承诺,我们将在社群中共同努力,全面推进开放式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