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Windows系统UI巨变:开始菜单竟居中

业界
2019
07/20
16: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正打造Windows Core OS系统的传言已久,这是一套完全基于流畅设计语言、视效UI更现代化的操作系统,目标用于Surface Hub、Xbox等,衍生分支Windows Lite系统还将用于双屏Surfce。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曝光了Windows Core OS/Lite开发中的桌面效果图,最大特点便是开始按钮居中,磁贴式开始菜单被类似安卓的应用抽屉取代,据说微软称其为Santorini风格。

Windows Core OS会是这样?开始菜单居中、取消磁贴

可能是基于效果图启发,Niels Laute于GitHub托管了ModernOS这款应用,Win10安装后就可以模拟类似的UI、动画效果等,另外,媒体播放小部件也更加酷炫。

目前,ModernOS在GitHub上可免费下载。

Windows Core OS会是这样?开始菜单居中、取消磁贴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游戏团队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通知,宣布了上述消息。这一团队表示:“微软网络游戏玩家们,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不再支持以下游戏。”
业界
现在最新的动向是,微软正专门为双屏设备特制一个内部代号叫Santorini的“Windows Lite”操作系统,光从名字上看这会是一个“精简版”的Windows,微软期望能赶上Intel和PC OEM们想要跟进折叠屏带来的双屏...
业界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微软公司高管尤苏夫·梅赫蒂(Yusuf Mehdi)周四在Twitter上宣布,Windows 10装机量已超过8亿部。
业界
2018年是PC市场销量连续缩减的第7年,为了维持销量,微软OEM资产管理总经理Mark Linton近日表示,Windows 7 将在一年后,也就是2020年终止支持,从而能让更多用户向前看,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更新。
原创
据推特用户Albacore爆料,微软正在考虑为Windows 10系统加入原彩显示,这表示未来的Windows电脑将会像iPhone一样,根据环境光线调整屏幕的色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