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龙”飞船前往空间站的发射日期被推迟

业界
2019
07/20
16:0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7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19日发布消息表示,“龙”(Dragon)货运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发射任务将不早于7月24日进行。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9日,美国卡纳维拉尔角,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猎鹰9号”运载火箭把装载2.7吨物资的“龙”飞船(Dragon)发往国际空间站,欧洲机器人助手“西蒙”(CIMON)也将被送抵轨道。

该公司在其推特上写道:“已完成‘猎鹰9’(Falcon 9)火箭的静态点火试验。我方计划7月24日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的40号平台启动第18次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龙’飞船货运任务。”

据此前计划,“猎鹰9”火箭搭载“龙”货运飞船会于7月21日前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没有披露推迟发射的原因。

同时,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货运飞船将搭载数十个科学实验材料、宇航员们的食品和必需品抵达国际空间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9日讯,日前,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其公司的星际飞船(Starship)能在几年后带领人类重返月球。
业界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星际飞船(Starship)测试版原型Starhopper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市进行引擎测试后起火,变身“大火球”。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表示,他们已经查明导致其4月份载人龙飞船在地面测试中发生爆炸的原因。
业界
7月13日,SpaceX正准备对其下一代星际飞船(Starship)航天器进行关键性测试,星际飞船原型“星虫”(Starhopper)已经被安装了新的猛禽(Raptor)引擎,目标是下周二进行该原型航天器的 “悬停”测试。
业界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个多月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为其规模庞大的“星链计划”(Starlink)发射了首批60颗互联网卫星,除三颗失去联系外,其余的所有卫星似乎都在按计划运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