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就谷歌街景隐私案达成和解 支付1300万美元

业界
2019
07/20
15: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谷歌同意支付1300万美元,就旷日持久的谷歌街景隐私案达成和解。

据悉,此前有指控称,谷歌街景所使用的车辆从私人Wi-Fi网络获取数据,违反了美国的一项窃听法。

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的和解协议要求将这笔钱分发给消费者隐私组织,并要求谷歌销毁所有收集到的数据,同时指导公众如何建立加密无线网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与谷歌达成和解,宣布结束就YouTube违反联邦儿童数据隐私法展开的调查。
业界
谷歌和苹果运营着全世界最大的两家手机软件商店,两家公司对于开发者收取三成收入的佣金(也被俗称为“苹果税”),引发了互联网行业的不满,Spotify公司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投诉。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初创企业Impact Engine将谷歌告上法庭,指控其Google Ads和Google AdSense等在线广告平台抄袭数字广告技术,侵犯了其6项专利。
业界
谷歌公司的商业模式是盘活全世界的信息,而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前妻沃西基(Anne Wojcicki)则创办了一家名为23andMe的基因检测公司,目标是盘活全世界用户的基因等健康医疗信息。
业界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比利时公共广播公司VRT NWS此前披露称,谷歌雇佣人类员工(其中大多数似乎是全球各地的合同工)监听用户与智能助手软件Google Assistant的敏感音频录音,谷歌今天为此做法进行了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