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助力小表妹通勤 四万轻松搞定

互联网
2019
07/19
17:35
分享
评论

小表妹去年毕业了,今年换工作换到了我所在的城市,由于她工资不算高,因此暂时住在了我家里。没想到,她才公交地铁换乘了一个多月,就连连说受不了。姨夫心疼闺女,说要赞助她一台车,正好也借着我的眼光。

我打听了一下,大家都推荐瓜子二手车平台,说非常省心。于是我们两选来选去,最终结合姨夫给的预算,看中了这台福特 福克斯 2011款 两厢 1.8L 自动时尚型。

这台车已经开了三万多公里,售价四万出头。仔细看了一下这台车的各项检测数据,整体不错,卖家保养得挺上心。第二天,瓜子二手车就安排了我们和卖家见面交易。

说实话,买福克斯一般就是首选它的外观,运动感极强。内饰简单明了,正好小表妹说也不太喜欢那些科技感比较强的东西,觉得没什么用处。前排空间够用,后排空间在同级车算是比较宽敞的了。配置方面,在安全性能是还算到位,多了不说 ,四个安全气囊,相当棒。

发动机动力强劲,操控很好,方向很准确。可惜就是油耗有点偏高,卖家说目前油耗9.6左右。不过我觉得这个其实跟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如果温柔的开油耗肯定能降低。

总体来说福克斯这款车不错,选择之后不后悔。我们当场就和卖家签订了买卖协议。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瓜子二手车还包办了后续的复检、过户等手续,非常省心省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