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系列强势来袭 树立旗舰机标杆

互联网
2019
07/19
16:58
分享
评论

近十年来荣耀在手机行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凭借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喜好的准确研究,旗下手机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下周二,荣耀将在西安这座十六朝古都为旗下新品荣耀9X系列举行发布会。在此前举行的产品交流会中,荣耀已经为荣耀9X的上市预热,因此广大媒体和消费者也对这款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荣耀9X系列究竟怎么样,一起来跟笔者看看。

手机的性能是消费者购机的第一参考要素,荣耀9X在性能上达到了旗舰机水准。芯片对手机的影响,就像发动机对汽车的影响一样,重要性不言而喻。据资料显示,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这也是麒麟810的首次亮相。

这款芯片采用7nm制芯工艺制成,从项目立项到开发完成累计耗时3年,经数千名工程师通力合作研发而成,7nm工艺作为目前物理材料的上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业界最高制芯水准。因此麒麟810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待机时长方面都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游戏方面,麒麟810也能为用户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尤其是日下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游戏“吃鸡”等,均可高帧率长时间无卡顿运行,这也是荣耀细心考察消费者群体的一个重要表现。

在外观方面,荣耀9X作为x系列首次使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一方面使得用户在拍照时仪式感倍增,另一方面也为全面屏的投入实现了可能,没错,这款荣耀9X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有别于传统屏幕,全面屏在外观上更加美观,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更为重要的是,全面屏在用户进行影音娱乐时,会有更好更优质的体验。整机采用渐变色设计,使得科技感倍增的同时不失时尚,手机背部呈现一个“X”的形状代表该款为“X”系列。摄像头方面采用三摄搭配使得整机全面达到了旗舰机水准。

还有4天时间荣耀9X系列就正式和消费者见面了,日前京东已在官网开启了荣耀9X的预售,有想法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关注啦,作为荣耀的信心之作,荣耀9X系列在前代荣耀8X 1500万台销量的基础上必将再次取得好成绩,我们相信荣耀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产品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